大家好,這裡是孟孟


曾經在蒟蒻閣用過紫敏的暱稱
及曾經在舊冒天用腦之液的暱稱打滾很久

歡迎有認識我的人來跟我相認(?)

 

最近處在一個挺尷尬的時期,前陣子我創了Lofter的帳號在那裡放文
不過最近太多鳥事,又加上我在追的寫手太太一個一個退坑,導致我也沒啥心情繼續在那邊po文了
暫時可能會把文章再丟到這來放
不過一切還是看我心情

目前非常迷戀中國藝人魏大勛
所以創作出的東西可能也都以他為主,RPS向:白魏、天勛、賈勛或all大勛
不過一切都是腦補,請勿上升蒸煮


有靈感的話還是會寫動漫BL,但也要有靈感


重新整頓了一下文章分類的部分
黑歷史區裡的文章全都鎖了,不會再開放
(只是畢竟還是花了心血撇出來,捨不得刪掉)


發生一堆事情心很累
現在只想快快樂樂寫文,感恩喔

 

  
孟孟
於2020.05.07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孟甄夢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